感謝你分享WWOOF的心得與資訊,資料目前分為三部份

AWWOOFer資訊(請詳附檔,註):一人只會有一個檔案。

BHost資訊(請詳附檔,註):視host數決定,比如wwoof過三家,就會有三個word檔。

C:照片

 

請您提供資料時,最好可以附上代表性的照片(張數大約10~15張),最好要有a. 您的照片b. Host家人照片 c. host環境、工作情況的照片 d. 其他活動等。

照片附上說明會更能幫助瞭解,照片請寄壓縮檔(大小不限)。

 

以上的圖文資料、照片、提供的建議、網站資訊等圖文版權為提供者所擁有,資料只會使用在wwoof japan host 資料庫的部落格(及網站)。部落格(及網站)亦會註明引用出處、提供者名稱,所以請告知相關資訊。

提供者:

網站連結網址:

 

最後請將word檔及照片寄回給我,謝謝!!

 

我的聯絡方式

msn: seven1849@hotmail.com

email: seven1849@gmail.com

host資料庫blog: http://wwoof.pixnet.net/blog

 

 

註:

  1. Word檔欄位我有設定註解方塊,若無顯示,請選擇「校閱」-->「顯示完稿變更」。

 

  1. 資料不詳或不方便提供,請填「N/A

 

  1. 若詳細資料(比如交通方式或是預算列表)放在blog文章中,也可以附上該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