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

目前WWOOF Japan官方網站已經有架設[台灣專區],

所以WWOOFer想要分享經驗及相關資訊的話,

請直接到WWOOF Japan for Taiwanese發表,

相關的分享規定請多加留意

 

(可以參考這篇網誌:如何於WWOOF Japan台灣專區分享WWOOF 經驗?)。


此為[WWOOF Japan Experiences Sharing]的首頁,

點選後會連到相關的主題,

主題內的文章會陸續補充。

這是開放的資料庫,希望WWOOFer能夠一起補充資訊。

 

 

WWOOF Japan Experiences Sharing List

1.  北海道   (Hokkaido)。目前資料數:8

2.  東北地區 (Tohoku area)。目前資料數:0

3.  關東地區 (Kanto area)。目前資料數:7 (06/03更新)

4.  中部地區 (Chubu area) 。目前資料數:2 (06/02更新)

5.  關西地區 (Kansai area) 。目前資料數:1

6.  中國地區 (Chugoku area) 。目前資料數:0

7.  四國地區 (Shikoku area) 。目前資料數:0

8.  九州地區 (Kyushu area) 。目前資料數:10 (06/04更新)

 

持續更新的文章

* [雜談] "WWOOF 日本農場 打工慢遊" 書中的host code (04/11更新)

 

 

公告

    [公告] 此blog分享其他WWOOFer 經驗的作法 (03/07更新) 

*  如何於WWOOF Japan台灣專區分享WWOOF 經驗?

*  [公告] 免費WWOOF Japan講座 (免費贈書)

*  [公告] Host資料庫分享功能要暫停了…及其後續 (02/06更新)

   "WWOOF Japan Host Database" in Facebook

 

 

網站架構與方向

目前除了一些朋友的host經驗分享外,

我也會分享一些網路上看到WWOOF Japan經驗。


 

問題與討論 

1.  一般性問題,請點~Q&A (03/29更新)。

2.  針對特地WWOOFer及Host請直接到該版主blog留言、討論。

 

WWOOF流程

1.  線上加入WWOOF JAPAN 會員(註1)。

2.  線上繳費,年費日幣5,500(註1)。

3.  瞭解自己WWOOF的動機及目的( 註1)。

4.  選擇適合自己的HOST(註1)。

5.  申請、與Host接洽及安排時間。

6.  申請成功,並根據Host所在地安排行程

7.  買機票、保險、準備行李

8.  出發

 

註1:這部份的內容因為著作權的關係,無法將書裡面的內容全部搬過來,

我會改以簡略的方式介紹,希望其他WWOOFer能幫忙補充內容。

完整的內容介紹都收錄在「WWOOF 日本農場 打工慢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