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陸續有些讀者及WWOOFer,

對於[WWOOF 日本農場 打工慢遊]書中提到的host感到興趣,來信詢問host code。

就利用這個機會,公佈host code,如果有興趣的WWOOFer就自行申請吧!

要補充一點,因為我已經沒有會員資格了,所以只能看到 host preview的資訊,

基本上應該不會有錯(我還有點印象),但建議申請前,再比對其他資訊(比如姓名等),

以免申請錯host!



千葉縣 Brown's Field: 2412

建議早一點聯絡,根據Ringo表示,現在這裡好像只收歐美wwoofer和日本研修生。

參考:Ringo WWOOF 81 in Japan (18) 

 

Ringo補充:

我想更新一下資訊~
去年春季與秋季我有上wwoof japan官網查詢
Brown's Field都是停止接wwoofer的狀態
09春天時有3個wwoofer是日本人與一個研修生在
BF 是Perma-culture的實現地
即使不收WWOOFer還是有一堆人慕名而去
所以我以為他們已經不對外開放了


剛剛上官網看~
他們現在正急徵人唷!!!
希望男的wwoofer去幫忙種稻子~
想去體驗自然生活的人可以把握機會
看樣子~
他們是農忙期依舊會接wwoofer
農閒期才不收案

 

招募原文:

田んぼづくり準備に人手募集中(男性大歓迎)。玄米菜食美味しいご飯つき。その他自家製無農薬手作り品あり。ご聯絡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中譯:
田地整備,人力招募中(歡迎男性參與)
附有美味的糙米素食與自家製的有機食品
期待您的聯絡!

所以有打算去Brown's Field的WWOOFer還是不要放棄希望,

有空就注意看看招募情況~通常我都是看看就好,如果想去的host我都照樣申請看看,

說不定有緣就上了~

就像當初我申請Brown's Field,也是當時的日本研修生特別接受我的申請。

 

04/11更新:

短短一個月內,有三位台灣WWOOFer申請Brown's Field都被拒絕,或許要申請前可以多參考上面文中Ringo的意見~另外要提醒大家(讀者)一點,Brown's Field每年都會換一批日本研修生,而這裡和WWOOFer最息息相關就是這些日本研修生,因此BF的生活和工作也會每年都不同,好處則是時時都很新鮮,不會過於單調。


群馬縣 Shalom forest: 2337

04/11更新:
 

有位WWOOFer申請Shalom Forest時,host提醒WWOOFer現在的工作和三年前(就是和我書中描述的情況)大不相同,目前工作多為勞力工作,要在山中搬運原木上上下下,因此這樣的工作對於女生而言可能會很辛苦,因此希望大家申請時要考慮到這點差異。

以下附上host的原文:

I want to make sure you both can work or not in the mountain.It is manual work and you go up & down, carry heavy logs in the mountain all day. It is really hard work,it is tough for man WWOOFers.I think you read the book about WWOOF,it was written one WWOOFer have been here once, but it was 3 years ago,so things all changed. The work here are all manual work now,very hard. If you think you cannnot, please tell me.

附上一些短片,分別是我、HervhProm3theus和brownricetofu (糙米豆腐)拍攝的。


Hiro san's Singing at the night of Festival in Shalom Forest(by seven1849)

 

 

 

Japan Aug 09 - Shalom Forest Pt 1 (byHervhProm3theus)

 

 

 

Shalom Forest Tour and book case prep (by brownricetofu)

 


 



北海道 Chinita farm: 3535

參考:[Host分享] g3535:Chinita Farm @北海道 上富良野 (引用自 mcping)


長野縣 Celavi:2883

4月末から5月中旬頃まで手伝ってくださる方、大募集中です!

參考:[招募] 車山高原 Celavi 04/15~05/06 招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