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像不像碩士論文題目?!

我保證內容絕對比論文實用!!


-------以下就是網友的問題--------


您好:
 
不好意思又要麻煩你了>"<
我第一站是您書上的shalom forest 已經跟host 溝通好了
怎麼坐電車過去也差不多都大概瞭解不過有些小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成田空港到沢入的交通方式


第一個
我想問一下因為我沒有出過國....所以很多東西都不太清楚>"<已經盡力再爬文了..
我看到有些人的文章說,他們自助旅行如果是訂民宿沒有用好的話
可能日本出關會被刁難?所以我想說去wwoof會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第二個
鐵路圖(編:這個很有參考價值)
 
另一個成田空港到沢入的交通方式
 
就以路徑一到HOST家附近的車站來說好了..
從成田到
京成関屋/牛田-北千住
這之間我比較不清楚他的情況...是要出站再進站還是直接在同一月台等就好了嗎(後面那個位置:寫1番線著,1番線発是這個意思嗎)?車票是一段一段買?那在這之間買票是以補票的方式嗎?還是要出去買票在進來?還是可以從成田機場直接買到相老呢?若以路徑貳的話都是私鐵那就可以買一張票從成田到相老這樣嗎?
 
第三個
就是如果我答當天最早的飛機到那邊也是12點55
然後查一下上面的網頁後發現到host家要晚上7點了,也不清楚host家會不會離那個車站很遠
很怕打擾到host或是麻煩他之類的,所以想請問一下host到他指定的火車站會很遠嗎?
如果這麼晚會不會有關係阿...
所以我也有想過說要提早一天過去。
不知道哪一種會比較好..?
 
過程中有可能只要錯過一班車,時間就會延後一兩小時。
且就算順利抵達,已經晚上7點了,那裡晚上去接人真的很不方便。

建議是現在南千住-福千住一晚,因為他有一個人的房間,很便宜又乾淨。

南千住民宿福千網站


2. 先在福千(或其他飯店、民宿)住一晚,
就可以解決入境需要住宿資料的問題。
不過關於入境,該寫得還是要填寫清楚。

3. 路線參考,時間我是亂捉的,重點是票價、車程時間、停靠站。
成田空港到南千住,看路線三:

南千住到沢入,前三個都ok:



4. 日本鐵路交通我也很難說得很詳細,因為可能已經有改變,
所以我真的強烈建議先住一晚,隔天一早出發,
就算迷路你也有一整天的時間,哈哈~~

5. 北千住到相老是一家鐵路公司,
相老到沢入又是另一家鐵路公司喔,
所以票是要分開(一段一段)買的。

best
C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