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野縣

前言:

有網友來信詢問WWOOF 的相關問題,其中有部份和Celavi有關(因為該網友有申請上),所以經詢問後,將部份問題整理出來,希望有所幫助。

歡迎去過Celavi的WWOOFer一起來補充!

 

 

****以下是Q&A****

你好

我想問你幾個問題

@ 通常你們出門都帶多少現金呢?除了帶現金之外.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在國外領到錢呢?

A:我每次都帶15-20萬日幣,其中現金約5萬日幣,其餘都用旅支。也有人是用台灣的郵局金融卡在日本郵局領錢。

 

@ 在國外打電話回家.通常都是用公共電話嗎?還是租日租型的手機呢?

A:我都帶電腦,用skype打回家。

 

@ 中部國際機場是否就是所謂的名古屋機場?

A:我不太清楚,建議詢問旅行社。以距離來說,名古屋是比較近,但是到東京的機票比較便宜,航班也比較多,再者也可以順便觀光一下~通常我都建議由東京或大阪進出。

 

@我想請問一下

http://www.harvest-tour.com/noriba/mapkantou-tateshina.html#2

上面這種車子 是一天只有一班嗎

我想撘這種車子

因為他的費用跟JR差很多

可是我現在遇到的問題是

回程如果只有3點半的這班車那我到新宿就已經7點半

這樣會來不及搭飛機就必須多在東京住一天

我知道車山高原的網站上有很多其他的方法可到達

但是除了搭JR之外其他的方法我看不太懂

所以我想請問你.你自己去跟回的方式

A關於巴士,我稍微看了一下,好像一天只有一個班次。

其實我都建議,不管是抵達還是要離開日本,當天和離境前一天,最好都先住當地(如:東京)的飯店一晚,這樣比較有充裕的時間,不然趕車不只累,心裡還會非常不安~

不曉得你的班機是幾點,我有幾次班機是在晚上六點,但我個人還是建議提早一天到(如:東京)。

 

@ 所以你去車山高原都是搭這種巴士嗎?

那你是上車前打電話給主人?

還是到了在跟主人說呢?

我的飛機是晚上7點50分的

所以我才會怕敢不上飛機

不過我會聽你的建議在東京多住一天的

不好意思如果我想到問題在請教你囉

謝謝你

A說真的,我還沒搭過這種巴士~

這種巴士是我一位朋友分享給我才知道的。

 

因為巴士的時刻表是固定的,所以我會建議事先告知host你搭乘的交通工具和下車位置、抵達時間,不過因為你下車的地方離host很近,所以可以到了再打電話請host接你。

(但還是要事前預告喔!)

(我blog有註明這個資訊啦)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1849/32049056

 

@ 在那裡工作時.都是穿他們的制服嗎

A:看其他人分享,現在好像有制服,不過host沒提的話,就不用特地自己準備。

 

 

@ 以車山高原當地現在的天氣來說(我看氣象大概都10度).應該是把台灣最冷的時候穿的衣服帶去就對了吧?

A:基本上室內不會很冷,但多帶總是比較保險~四月的日本,我個人是覺得很冷@@

 

@ 球鞋有規定顏色嗎?

A:(室內穿得)球鞋沒規定顏色,但也不要太五顏六色~

 

@ 有提供吹風機吧

A:那裡有吹風機,不過是給客人使用的,所以不能帶進房間吹。我會建議女生自己準備吹風機。

  


 

延伸閱讀

[招募] 車山高原 Celavi 04/15~05/06 招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