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前陣子Ringo分享Brown's Field的招募情況中提到,最近主要招募對象是日本研修生和歐美WWOOFer,在官網的招募資訊中雖然有對外招募,但是有兩位台灣WWOOFer申請卻接連被拒絕…

另外在Facebook的粉絲專區,有一位(香港?)網友列出暑假想去的host,詢問其他WWOOFer的意見,因此想到把這兩種資訊整合在一起,對要申請host的WWOOFer應該多少有些幫助。

後續我會陸續補充相關資訊,也希望大家能分享申請的經驗及過程(比如某間host回信比較慢、或是需要的技能等)。

 

[WWOOFer 想申請的host]

Winnie So:

hello... 我是新加入這個group的,

雖然還未申請, 但希望今年大約7月去wwoof

想問一問, 有沒有人去過這幾間呀?

北海道: h2356 (general farm), h3479 (flower farm/vegetable garden)

東北-宮城: h3380 (arts/crafts/nature school/farm inn)

東北-福島: h2785 (pottery studio), h3062 (orchard/farm restaurant/cafe/bakery/gallery)

 

有人去過做手工/藝術工作的host嗎?

 

簡秀蓉:

有沒有人去過2459這家host可以分享一些經驗嗎:>

 

 

[Host 申請狀況]

2412: Brown's Field

(參考:WWOOF Host 經驗分享。Q&A

 

1. 阿璇:

brown's field回覆了

沒有被接受申請>O<

他有提到如果我有其他時間,歡迎再寫信申請

所以我又不死心的問她其他時間何時可以過去

我真的很希望去那兒當wwoofer.我對自己的體力有自信等等

呵呵~

 

後來他們還是拒絕我的申請了>O<

說真的一開始很失望耶~

現在已經比較想得開啦!

被拒絕本來就是正常的

轉個彎說不定可以遇見更不一樣的天空

 

2. MOMIGO:

我也被Brown's Field拒絕了˙不過理由是不接受兩個一起去˙還真是怪啊

所以決定換另外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