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5.JPG

描述:微笑柴犬(編:Ringo總是自豪的以柴犬自稱,也擁有柴犬精神~小八精神我還比較懂!)


WWOOFer 資料

姓名 Ringo

國籍:台灣

年紀秘密

性別:

語言程度

日文程度大概三級左右吧!(四級檢定過了,二級沒過Q_Q)

英文很破,沒有考過什麼檢定。

 

簽證類別觀光簽證

待過幾間Host:5

WWOOF時間

第一次WWOOF 2009/4/1~2009/6/20 (81天) 

第二次WWOOF 2009/10/27~2009/12/18 (53天) 

 

WWOOF費用(含機票)

旅遊費用:我是每天有記帳但是沒有分開算耶! 

總花費  第一趟81天的1個人總花費台幣47,452元(含機票)

          第二趟53天的是2個人總花費台幣89,808元(含機票)

 

Bloghttp://vvccvringo.pixnet.net/blog

 

聯絡方式恩恩~不留u_u

 

其他

WWOOFと出會うのこと

 

  20083月某日,發想著如果有一天能去日本住上一年那該有多好。

好想跳脫日復一日平淡生活的框架,聽朋友說「背包客棧」是連結全世界最好的窗口,無意的看到有徵旅伴的地方,有一個女孩也跟我有著想同的想法,就這樣我遇上了Miyuki,也因此認識了WWOOF這種旅行生活方式。

 

  Miyuki 的徵文有好多人回覆,我不知道他那段時間面試了多少人,我們透過MSN聯絡一年,中間約出來討論見過4次面,原本預計2009年要WWOOF6個月,但是那時打工簽證還沒正式通行,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依舊沒辦法,最後還是只能拿觀光簽證出門。

 

  200811月正式加入WWOOF  JAPAN,日本交通費很貴,我們決定只在關東地區WWOOF,原本預計3個月只去3家。是想一個地方待上一個月比較能學到東西,我就開始瘋狂寄履歷給各縣市的host,大約寄了12-15家左右,反覆商榷我們可以配合得上WWOOF的時間。花了3個禮拜左右確定了5家,而且每家時間銜接的剛剛好,可以省了預期外的住宿費用,為期81天的旅程,我們計畫最後4天在東京自助旅行把錢花光再返台。 就這樣200941日,愚人節,兩個傻蛋就展開了81天的旅程。(詳情參閱我的部落格^^,還沒寫完XD)。回國後姊姊看我在日本生活的照片,她也很想體驗WWOOF,就在0910月我又再次踏上旅程WWOOF53天,造訪的Host是春天去的5家中的1家,位在山梨縣河口湖,一個距離富士山最近的地方。(故事全在部落格^^

 

  WWOOF對我而言,是一段收集感動溫馨故事的旅程,過去一年遇上了很多永生難忘的朋友,發現同一片相連的藍天下,流動的卻是不一樣的空氣,體驗WWOOF 生活,只要你願意,可以學到很多生活中的知識技能,一年前我是個白菜與高麗菜都分不出來,從來不下廚的人,現在像一些山菜、香草、常見蔬果的菜苗都認得出來,還能做出各類中日式的點心、家常菜、做蛋糕、烤麵包,這些都是在各家WWOOF環境中流轉學習所得的。放空自己去體驗所有的不可能,看到自己的潛力無設限,是多麼開心的事。

 

さぁ~WWOOFに行きましょう

 

Ringo的WWOOF 蹤跡

1. h2361 自家有機菜園宅配:茨城縣石岡市 (By Ringo)

2. h4407 旅者之屋:千葉勝浦市

 

 

照片分享:


DSCF3580.jpg

描述:Ringo在富士ECO PARK VILLAGE

 

 


DSCF1422.JPG

 

描述:Ringo(右) & Miyuki(左)在水戶常盤神社


 

DSCF4112.JPG

描述:台灣人Ringo & 帥氣的若林先生^_^

 

  

 

DSCF7460.JPG

描述:Ringo在富士山下泡溫泉^^

 


以上資料、圖文皆由Ringo提供,非經Ringo同意,請勿任意引用、複製或轉作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